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神经

他昨天竟然神经到割手
是变态的!!
虽然我有做过
做的比他还疯
整个脉都给我隔到烂烂
爽一时 丑一世?
之前因为割脉的事
给我朋友请2巴

痛 现在的手只是有一点点印而已啦
什么叫帅??
要就直接刺青?
我觉得 刺青很搞wet!
每次去新加波 表姐家时
看到大姨丈 就想吐
他全身上下都是密密麻麻的刺青
从颈项到脚 而且他又是180的恐龙种 超高的他

昨天晚上虽然想表理他 又想到7号叫他出街 想到......
场面会尴尬啦
就理他呗

2 条评论:

  1. 好恶心!
    叫他表割了...
    他到底是为什么那样?
    真的...看到很搞wet!
    肉都开了>.<天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路过
    只能说 怎么他那么傻?
    我比较爱护我的手 还要打球的咧

    回复删除